博物館大廳

 


新竹中學數位博物館網站的網址已失效,因此館長決定以部落格型態重新開館,館長會陸續將原網站上的資料重新於部落格中發表。請各位校友與竹中師長學生繼續給予指教。

Blog 啟用

2011/06/01 新竹中學數位博物館Blog 正式啟用.

新竹中學數位博物館改以部落格型態重新開館



關於新竹中學數位博物館


建館目的 

新竹中學數位博物館的創立目的,是希望藉由網頁的技術來保存竹中以往的事蹟、傳統、精神、相片與相關文章。新竹中學是一所具有歷史的學校,校友們在各領域也都有傑出的表現,也許時代不斷的在改變,竹中也在變,但不變的是竹中人對竹中的熱愛與懷念,希望新竹中學數位博物館的創立能讓竹中人在此尋回竹中的精神,找回屬於竹中人的榮耀,也讓所有人認識真正的新竹中學,了解竹中的精神與傳統,以及歷屆竹中人所建立的榮耀。

建館目的 --- 2002 年創立


Blog 改版更新

建館 20 年隨筆 (2002~2022)